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2经济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 中国式现代化的最大优势:坚持党的领导

发布日期:2022-11-12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理解当代青年肩负的新时代使命同时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2022年11月9日下午,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线上举办2022年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二讲“中国式现代化的最大优势:坚持党的领导”。本次党课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支部书记张建宝主讲,经济学院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共计210名学员参与学习,本次培训由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毛文富主持。

首先,毛文富老师作动员讲话,对同学们积极参与党课培训的学习态度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学习张建宝老师分享的相关内容,并与自身的学习工作联系在一起,努力上进,按照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随后,张建宝老师作题为《青春向党 不负韶华》的主题报告,围绕“ 最值得赞赏的人生态度”“最经得起检验的人生抉择”“最牵动人心的历史期待”三个方面展开分享。

张建宝老师为与会人员就“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从五个方面作深入阐释:一是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远大理想信念,二是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先进理论指引,三是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站稳人民立场,四是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严明作风纪律,五是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推进自我革命。

同时,张建宝老师结合二十大报告中与青年相关的内容,指出:中国共产党始终以最热切的期望引导和关怀青年,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就是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人民一道,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随后,毛文富老师对本次会议作总结,并对学院本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同学提出明确要求:本次培训内容内涵深厚,史料背景详实,同学们要认真消化总结培训内容,将党课所学化用到实际生活中来,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承担任务,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培训班的成功召开,使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新时代青年肩负的时代使命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认识,为学院进一步做好学生党员发展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