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经彩团学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经彩团学 -> 正文

经济学院趣味体育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3-05-27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为加强各个班级成员之间的交流和联系,提升各班集体的凝聚力,提高体育锻炼的自主性,激发学生户外运动的兴趣,2023年5月17日下午,经济学院在学校小操场举办趣味体育活动。本次比赛由经济学院体育部组织,各班级代表成员参与。

此次活动,各班同学都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比赛共有四个项目:“原地颠乒乓球”、“球行万里”、“原地踢毽子”、“毽子接力”,每个项目不仅仅是个人的努力,也是团队的合作与努力。比赛一开始,同学们都全身心投入,积极参与比赛。

首先进行的“原地颠乒乓球”,两分钟内颠球次数更多的即为胜利,这是对每位同学耐力的比拼、自我掌控力的考验。每位选手要沉着冷静,在指定时间内颠起更多的乒乓球。同学们努力克服这些困难,在比赛中获得了优异的成绩。

“球行万里”项目难度较大,需要五名同学一起合作完成,同学们大胆尝试各种方法,以求更快速地将球送到指定的位置;“原地踢毽子”同样考验的是同学们的耐心以及熟练度;最后“毽子接力”是团队项目,同样需要五名同学合作完成,通过团队合作将毽子不断接力然后踢到指定区域,相同时间内踢到次数多的则获胜,这考验同学们的配合能力,难度系数较高,但同学们都全力以赴,做到尊重自己也尊重对手,并时刻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友爱原则,充分展现了同学们顽强拼搏,包容团结的积极体育精神。

此次运动会以“趣味”为媒,有效搭建了阳光体育舞台,内涵丰富、意义重大,使同学们在运动中享受了快乐,强健了体魄,健全了人格,锤炼了意志,提升了班级凝聚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从而育体、育德、育智、育心,在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中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获奖情况如下

第一名:22级经济一班

第二名:22级期证一班

第三名:22级期证二班

第四名:22级金融一班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