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经彩团学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经彩团学 -> 正文

青年满活力,运动正当时|经济学院采访特辑

发布日期:2023-04-24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青春灼灼,其焰烈烈。朝气蓬勃的经院学子,用汗水浇灌青春,用拼搏书写韶华,让我们直击运动会现场,听听老师和同学们的分享吧。

党申越

大一运动员,男子跳高第一名,男子三级跳远第二名。

采访者:请问一下在赛前你的心情是怎么样的?

党申越:我的心情很激动,也有一些紧张。

采访者:你为参加本次运动会都做了哪些准备呢?

党申越:首先肯定是刻苦训练,赛前日常也进行了一些挑战。

采访者:本次运动会中你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党申越:两个项目都突破了自己的最好成绩。

张文瀚

大二观众

采访者:此次运动会你觉得运动员们表现怎么样?

张文翰:我觉得特别好,每个人都在努力拼搏,特别能体现体育精神,都很积极。

采访者:你觉得运动场上最精彩的比赛是什么?

张文翰:还是4x100吧,因为他的竞技性体现的更强,大家都全力在冲刺,很有看点。

采访者:那你有没有什么想对运动员说的呢?

张文翰:希望大家回去之后注意自己身体状况,尽量避免出现拉伸之类的身体损伤。

张佳妍

大二运动员,女子4x100第三名,女子4x400第三名,女子200米第三名。

采访者:请问你为运动会做了哪些准备工作呢?

张佳妍:因为运动会是周五举办,所以我周四下午就没有去打羽毛球之类的,好好休息了一天,为运动会养精蓄锐。

采访者:参加本届运动会有什么感想吗?

张佳妍:很感谢大家对我的帮助,我刚跑完就有人给我递水,在我跑步时候也有好多人为我加油呐喊。包括我领奖时侯也有许多人帮我拍照。虽然这些人我都不认识,但他们都非常用心。就挺感激大家的组织和帮助。

采访者:能说一下平常是怎样锻炼的吗,让大家借鉴一下?

张佳妍:就我平常的运动量其实也挺大的,我平时喜欢骑自行车,包括我是足球校队的,训练也挺繁重的,教练也很认真负责。还有我平常还会去打打羽毛球之类的。

裁判员代表

采访者:老师您好,我想问一下对于今天的比赛,您觉得它的意义有哪些呢?

裁判员代表:首先咱们疫情之后已经两年没开运动会了,所以肯定是想通过这个运动会促进大家来磨练一下意志品质。其次是希望大家能通过本次运动会聚在一起,一起开心也好,赛场上流血流汗也好,来培养大家一个努力拼搏的意识,在生活中也是,最好不要有躺平的习惯。

采访者:对于今天比赛的运动员您如何评价呢?

裁判员代表:我觉得都特别棒!坚持完赛的都是好样的!也是因为疫情,可能大家身体素质还没完全恢复,可以好好准备明年的运动会,不要像这次赛前一两个月再开始训练,日常就有规律的科学的坚持锻炼。如果感兴趣的话也可以来我们田径队,我们都很欢迎大家来取经也好一起训练也好,都是没问题的!

采访者:那您有什么想对他们说的吗?

裁判员代表:继续加油吧!还是鼓励大家好好准备明年的运动会。不管有没有得到冠军,能完成比赛就很棒了!包括场下一直加油鼓劲的观众,在开幕式时候虽然很冷也一直坐着坚持到结束,都是咱们经院的一份子,大家都很棒,希望大家一起加油!

通过本次采访,我们看到了老师对运动员的鼓励与认可,感受到了现场观众的无限热情,被运动员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所激励。经济学院学子用行动诉说一个不变的真理,只有把汗水化作追求的脚步,才能奔向终点,成就自我。本次运动会在经济学院的画册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成为每位老师与同学珍贵的记忆。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