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经彩团学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经彩团学 -> 正文

经济学院2022级金融学CFA实验班开班仪式暨专业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3-03-07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2023年3月3日,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2022级金融学CFA实验班在第一教学楼101举行开班仪式暨专业教育 主题班会。经济学院副院长原玲玲CFA实验班项目负责人王琎CFA实验班辅导员黄珊珊,高顿教育华北项目负责人厉亚鹏高顿教育研究院华北院长崔中石,以及2022级金融学CFA实验班全体同学参会,会议由王琎主持

 

本次班会主要以正式祝贺CFA实验班成立和引导学生对未来进行思考为中心,几位老师的讲话旨在让同学们能够正确认识本科期间学习的专业,以及在目前的基础上能够有一定的方向计划。

高顿教育的厉亚鹏老师根据亲身经历发言,通过讲述在外留学时期所做的一项工作,向同学们传达了人生应当树立较为长远的目标,只有如此,才能够让自己的道路不偏航的道理。

原玲玲副院长祝贺了经历疫情等原因的阻难依然顺利成立的班级,真切嘱咐,希望同学们能够真正认识到目前的学习,认识到自己的选择,也能够为自己的未来负责。


    高顿教育崔中石向各位同学分享了学习的“三敢”。在“敢做、敢想、敢努力”的鼓励中,崔厉 老师向CFA实验班的同学说明了未来能够接触到的实践 机会,也祝福各位同学可以有一个更美好的人生。

CFA实验班的成立和CFA证书相关知识的学习仅仅是一个开始。同学们纷纷表示从中学到的不该只是浮于书本表面的东西,其中所蕴含的精神更是值得在未来的人生实践。选择CFA实验班是同学们在这所学校迈出的第一步,未来将不负这一学习时光,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在未来收获属于自己的美好成果。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