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经彩团学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经彩团学 -> 正文

校级优秀干部答辩

发布日期:2022-11-10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2022年10月31日及11月1日, 我院成功召开了校级一、二等优秀学生干部评选答辩会,答辩会主要围绕被评选者的优秀事迹的汇报来展开。出席答辩会的有各支部辅导员以及答辩的同学。

答辩会由经济学院组织部主持。按照会议安排、参加一等答辩的同学有5分钟的发言时间和PPT展示时间,参加二等答辩的同学有3分钟的发言时间和PPT展示时间。参与评选答辩的内容需简要明了地阐述自己的优秀事迹、上学期工作的总结,本学期发展活动计划安排,未来的展望等。

进入答辩环节,由老师进行提问,答辩者拥有严谨的思路,流利应答各位老师的问题,评委们公平、公正,结合经验、联系实际、给予鼓励的同时也提出建议。获奖名单如下:一等优秀学生干部:常含笑,沈华龙,孙蕴,苏源,张熙萌,马靖伊。二等优秀学生干部:张钲煦,石亚灵,孙宇桐,张祎阳,冉蓝杏,杨新萍,刘悦,王馨平,储安琦。

本次参与答辩的所有同学均是经济学院优秀代表的一个的缩影,本次评选答辩是学生工作的凝炼创新、是对学生思想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学校整体发展的重要途径、是促进学生不断创新的有效手段。

答辩最后由冯琪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通过本次学生干部答辩会的召开,让同学们充分地展示了自己的实力,对学生各项工作的开展起到了良好的带头作用。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