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队伍建设 -> 正文

经济学院第二十六届分团委学生会换届面试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3-06-17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第25届分团委学生会在校团委和学院分团委的指导下,紧密学校党政与广大同学的联系,维护同学们正当权益,满怀责任意识与奉献意识,圆满完成了在学生会任职期间的工作,并获得“2021-2022学年北京物资学院红旗分团委”的荣誉称号。

为使更多热爱学生工作的优秀大学生参与到学生组织工作中,为我院学生组织注入新鲜血液,经济学院2023年5月31日于人文楼开展经济学院第26届分团委学生会换届面试,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毛文富老师、团委书记冯琪老师、团委委员霍烨老师、陆畅老师、黄珊珊老师、李宜宸老师,第25届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各部门部长作为评委出席参加。

本次换届面试分为两个部分,采取群面的方式,部门面试者统一入场,竞选者按照顺序依次进行面试。第一部分为自我介绍环节,竞选者有三分钟的时间进行展示。参与竞选的同学都充分表达了自己竞选的意愿以及对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工作的热情,他们从个人简介、部门工作介绍、自我优势分析以及未来工作展望四个模块表现了其突出的能力、工作的决心与服务同学的意识。

随后,现场评委对部门竞选者进行提问考察竞选同学对于学生会工作的思考、部门工作的认知以及未来部门建设的展望,考验竞选者临场反应与处理问题的能力。

面试结果将之后进行公示,相信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同学当选之后,将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一起开拓创新,扎扎实实开展工作,相信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与同学们的支持下,他们会不断成长,为物院创造新的精彩!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