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管理服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管理服务 -> 正文

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大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3-29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新年新气象,分团委学生会也迎来了新的一年的工作。久违的大例会于三月二十九日召开。

会议伊始,分团委副书记何雪绮重点强调了分团委学生会的绩效考核、规章制度以及明确了各部门本学期的部分工作任务,同时更是为接下来分团委学生会及成员的发展和成长指明了目标。

接下来是分团委书记冯琪老师进行本学期以建党一百周年为主题总基调的相关工作的安排。在此过程中,冯琪老师表扬了在场的全体分团委学生会干事及常驻志愿者并且对其在活动中起到积极作用予了充分的肯定。她的讲话深入浅出,通过讲述自身经历,既鼓励了在场分团委学生会成员,使大家对于分团委学生会工作的认识更加深入,方便日后更好地完成工作。

分团委学生会干事基本全员到场大例会,听讲大例会的工作安排

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大例会的召开预示着学生会工作正进入新的轨道。在新的一学期,分团委学生会将继续以服务同学为职责,为打造更美好的物院做努力!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