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管理服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管理服务 -> 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优良学风班建设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0-12-13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为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校风学风建设的若干意见》(物院发〔2009〕82号)文件要求,培养广大学生不断刻苦学习、早日成长成才意识,促进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全校形成浓厚的学习风气,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学校和学生处积极推行了优良学风班建设项目。为了配合学校的相关规章制度,加强经济学院优良学风班建设力度,2010年12月13日中午一点,经济学院在人文楼516召开了优良学风班建设部署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建宝和专职辅导员王有。经济学院优良学风班申报班级各班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由辅导员王有向各班级介绍了本次会议的目的和意义,同时传达了学校关于优良学风班建设的相关精神,包括建设过程中需要注意的考察指标和完成考核验收后的相关奖励政策等。在此过程中,王有老师重点强调了班级成绩和课堂表现的重要性,要求每班在建设期间要积极配合学校进行课堂自查和督查,同时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各种学科竞赛和活动。随后,张建宝老师对王有老师的发言进行了补充说明,张老师要求各班长回去后要认真向本班同学传达本次会议精神,同时希望各班委能积极发挥作用,争取能顺利通过学校的检查验收。
     通过本次会议,让各班对优良学风班的建设相关政策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同时也为接下来的工作方向指明了方向,为明年顺利通过学校验收奠定了基础。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