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管理服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管理服务 -> 正文

经济学院举行优秀宿舍评比答辩会

发布日期:2010-12-20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12月17日下午一点,经济学院在人文楼516会议室举办了优秀宿舍评比答辩会。经济学院分团委书记韩春丽、专职辅导员武陵云老师出席了评比会。此次评比答辩会的评委由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部长组成,共有来自09级、2010级的20间男、女生宿舍报名参赛。
    此次优秀宿舍评比大赛由经济学院学生会生活部主办,面向经济学院全体学生宿舍展开,将评比出男女生宿舍一、二、三等奖各一名,并设有宿舍LOGO设计创意奖。活动当天,由于各种原因,前来参加此次宿舍评比展示的共有12个,各个宿舍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展示。每个宿舍的经过3~5分钟的PPT展示时间,将自己所在宿舍的成员基本信息和参加社会工作情况、学习和志愿服务情况、宿舍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在演示过程中,通过借助大量图片为来自己的宿舍文化增色,让大家了解到了这些宿舍的特点和他们在宿舍生活的真实画面,一些宿舍的创意活动和良好的生活习惯也感染了其他参赛的宿舍成员。最后,评委根据各宿舍卫生检查结果、宿舍评比会展示情况和宿舍文化建设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评比。在LOGO展示上,每个宿舍的LOGO设计也是别出心裁,突出了自己宿舍的特点。
    下午3点半左右,宿舍评比答辩顺利结束。
    最终,获得一等奖的男女生宿舍分别是11#406、20#417,二等奖的是11#410、20#427,三等奖的是11#404、2#544。而获得宿舍LOGO设计创意奖的是11#404和20#408。 

11#404,以音乐为元素,既是房间号404,又体现了宿舍成员开心快乐、心连心。 

                                                                                       供稿:经济学院/孙琦馨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