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管理服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管理服务 -> 正文

经济学院08940141班捐款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2-04-27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4月25日晚9:00,经济学院于我校国际交流中心一层召开了我院08940141班捐款仪式,仪式由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建宝老师主持。仪式上上,荣获北京市优秀班集体的经济学院08940141班将其获得的3000元奖金悉数捐给了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和校友交流会,以期其能为母校和经济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08940141班现为经济学院大四的一个班集体,他们秉着“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优良班风,在一起走过的的四年中取得了一个又一个骄人的成绩。在班风建设上,他们团结奋进,积极组织班级成员参加各类锻炼意志力的活动,增强班级凝聚力;在学风建设上,他们自觉组成学习小组,坚持贯彻晚自习制度,多次取得了班级加权成绩年级第一的好成绩,且班级四六级通过率是八个班中最高;在班级管理上,班上同学积极配合班委工作,大学四年从未出现过违规违纪现象;在思想道德建设上,他们积极组织团日活动,努力提升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热情。
       除了班风学风的建设,他们还积极组织各类班级活动,以增强班级成员间的感情及班级凝聚力。在学校组织的新生风采大赛、新生辩论赛、校运动会等活动上,他们也取得了一个又一个喜人的成绩。除此之外,08940141班的同学们还踊跃参加各类志愿活动,关心关注社会弱势群体,在七彩小学、敬老院等地方都留下了他们的足迹。
        毕业在即,08940141班以他们共同努力得来的奖金报答了培育他们的经济学院和母校,并对受捐的两个组织给予厚望,希望学习学妹们能延续他们的优秀品质,充分利用这笔款项为经济学院和母校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在此,经济学院也衷心感谢08940141班的捐赠,同时希望他们在离开物院的日子里能继续保持他们的优良作风,在各自的岗位中取得成功,为物院的建设添砖加瓦! 

 

                                                                供稿:经济学院分团委宣传部/靳晓坤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