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管理服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管理服务 -> 正文

经济学院金融学专业学生党支部“红色1+1”通州区金融调研

发布日期:2017-07-19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为切实加强高校学生党支部建设,增强学生党员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积极投身北京四个中心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建设,经济金融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响应北京市教工委继续开展2017年红色“1+1”活动的通知号召,对通州区副中心金融行业的发展进行实地考察。7月11日党支部书记姚昊炜和12名同学前往光大银行通州支行,与银行客户经理孟祥宇学长开展交流。7月12日邀请到学姐和建设银行通州支行客户经理杨朝雪为我们讲解建设银行未来几年的发展及战略。

7月11日上午孟祥宇学长带我们实地考察了通州金融街,沿途对银行的分布及功能对我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使我们了解到通州银行业在通州的整体布局,以及银行业是如何服务通州副中心的建设。党支部的同学也就通州银行业网点开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孟祥宇学长以光大银行为例为我们分析了通州银行业发展既有通州副中心政策性利好的机遇,同时也面临着国家整改金融业收紧放贷的挑战,总体上来看通州金融行业的未来发展还是不错的。

7月12日下午学姐和建设银行通州支行杨经理为我们讲解了建设银行通州支行的业务和网点分布,通州成为副中心后通州支行的战略部署进行了介绍。同学们对今后的择业等问题进行了提问,学姐说要学好专业知识,夯实基础,通州未来的发展是为我们的就业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同学们认真聆听记录。

两天的交流与参观增加了同学们对通州银行业的了解,通过学长和学姐的讲解增强了同学们的专业认知,也对自己今后就业进行了思考。同学们纷纷表示通州银行业发展以及副中心的建设大有天地,对国家的发展有了更深的思考,大家将勇于担当这个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责任,树立梦想,更要脚踏实地,为通州金融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