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招聘信息】方正中期期货有限公司招聘实习生

发布日期:2020-04-07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方正中期期货有限公司是由方正证券控股的大型期货公司,目前在全国设有北京、天津、上海、广州、深圳、南京、苏州、扬州、常州、宁波、青岛、武汉、西安、包头、保定、邯郸、唐山、长沙、株洲、郴州、岳阳、娄底、常德、南昌、杭州等地32家分支机构;同时,方正中期期货依托方正证券旗下营业网点,已逐步打造覆盖全国的业务网络。

方正中期期货是中国期货业协会理事单位(001号会员)、北京期货商会副会长单位,为上海期货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郑州商品交易所会员及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交易结算会员;公司具有开展商品期货和金融期货经纪业务资格,并陆续取得投资咨询、风险管理、资产管理业务资格。

随着资本规模及经营规模的扩大,合并后的方正中期期货将以传统经纪业务为根基,加快期货金融衍生品、期货资产管理等创新业务的发展步伐,持续推动公司业务转型升级,不断提高期货业务的竞争力和总体盈利水平。

合同管理岗-客户服务中心实习岗位

一、岗位职责:

进行合同整理、归档、登记、收发工作

二、任职要求:

1.本科在校生,本科学历,专业不限,可保证一周4-5天,3个月以上实习时间;

2、热爱金融行业,具备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职业道德操守;

3、认真勤勉,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抗压能力

4、熟练掌握办公软件。

简历投递:xiuzhiping@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