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德邦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日期:2023-12-07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访企拓岗促就业】德邦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为加快推进期货产教融合建设,深化校企合作相关事宜,11月15上午,德邦证券北京朝阳北路证券营业部总经理俞斌、北京朝阳北路证券营业部财富总监杨思一行2人到我院参观调研,我院党委副书记毛文富、金融系专业负责人朱才斌、辅导员陆畅等接待了企业。

会议开始,毛文富书记对德邦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朱老师介绍了学院相关专业的设置、学生的培养情况等。接着,双方共同商讨了合作的具体细节以及初步探讨了后续签署合作协议的相关事宜。主要内容有:德邦证券在证券实务和职业规划方面给同学提供相关指导,在产教融合方面,与学生的培养计划接轨,提供相应的参观实习机会,在校园招聘方面进行深入合作,给学生提供相关的工作岗位。最后,毛文富对我院的专业特点、教师资团队及往年成果进行了回顾,并指出我院一直重视应用型人才培养,努力为企业输送优质人才,希望能与德邦证券共谋合作,推动“产教融合基地”不断发展,共同探索应用型金融人才培养新模式,不断完善合作机制,创新合作模式,使得双方的合作更上一层楼。


此次校企合作洽谈,是我院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培养金融应用型人才的重要活动,明确了下一步校企合作的目标。学院将继续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力争打造本土校企合作典范,为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作贡献。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