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思想引领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引领 -> 正文

经济学院团日活动“唱支歌儿给党听”衍生活动——红歌合唱比赛

发布日期:2021-04-11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为了纪念建党一百周年,同时增强新生各班级的凝聚力、培养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让同学们了解更多红色文化,促进各方面素质全面发展,特举办本次红歌合唱比赛,组织20级新生班级参与,彰显经院风采。

一、活动主题

唱支歌儿给党听——红歌合唱比赛

二、活动时间

4月18日(周日)晚上6:30进行最终的审核,有评委进行打分。最终审核前会有一次彩排,时间暂未确定,后续安排另行通知。如果时间地点等安排有变化,请大家关注消息通知。

三、活动要求

每个班准备一首红歌,全员参加,要求歌曲必须与党有关!班级确定合唱的曲目后将歌名和歌词于周二(4月13日)中午12:00前以Word形式发至文艺部公邮bwujjxywenyibu@163.com ,命名格式为“专业+班级”。

四、评选标准

最终的合唱比赛考核,由评委对各班歌曲进行打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给予相应的素质积分奖励。

评分表

班级

选歌

音准

节奏

感染力

声音

附加(动作、道具、指挥、领唱……)

总分

注:每一项满分都是100分,各评委按此表格进行打分,取最后的平均分。

奖项设置:素质积分

一等奖 一个 2分

二等奖 三个 1分

三等奖 四个 0.5分

大家将自己的热情通过歌喉尽情释放吧,建党百年这激动人心的时刻,让我们用自己洪亮的声音为党庆祝。期待大家的精彩展示!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