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教务管理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务管理 -> 正文

经济学院进行了教师慕课平台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11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为了更好的帮助教师使用幕课资源平台,加快教育信息化建设速度,5月16日下午2点在经管中心302教室,经济学院安排针对幕课资源平台使用的培训及答疑活动,教师针对幕课资源平台使用情况与培训方进行了认真交流,掌握了幕课资源平台的基本使用方法。

为了推动经济学院教师更好地使用幕课资源平台,6月6月下午在人文楼516会议室举办了幕课资源平台使用交流会,洪岚老师和齐子翔老师分别分享了在教学过程中幕课资源平台使用的经验。

此次活动,对于推动经济学院加快教育信息化建设起到重要的作用。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