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教务管理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务管理 -> 正文

经济学院关于2011级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双向选择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10-31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经济学院关于2011级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双向选择的通知

为了进一步提高经济学院毕业论文的写作质量,经济学院毕业论文指导委员会决定: 

一、经济学院2011级毕业论文指导教师的双向选择工作自20141031日开始,至114日截至,逾期不参与指导教师选择的同学视为自动放弃毕业论文的写作。

二、本次毕业论文指导教师的双向选择工作具体由各班班长和学习委员负责,在规定的时间内(1031日-114日)将本班同学的选择导师情况正确填写在《2011级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双向选择表》内(见附件),必须严格按照《2011级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双向选择表》的要求认真填写。

三、在规定的时间内(1031日-114日)各班学习委员负责将本班的《2011级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双向选择表》的电子版发送到各自专业的系主任邮箱,另外打印纸质版一份交到经济学院教务秘书刘莉老师处(人文楼515)。

四、每位同学最多只能选择2位指导教师。

五、在确定了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后,请同学们抓紧时间联系自己的指导教师,以确定毕业论文的有关写作事宜。

六、各专业系主任邮箱

 

经济学专业    chehuichun@126.com  

 

国际贸易专业  linglyuan@126.com 

 

证券期货专业zhanxueli@aliyun.com 

 

金融学专业   niurf@vip.sina.com 

 

经济学院毕业论文指导委员会 

       20141031

 

附件:2011级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双向选择表.doc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