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教务管理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务管理 -> 正文

2014届毕业论文补答辩及参加一辩的行政人员费用明细

发布日期:2014-05-27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tem附件 2014届毕业论文补答辩及参加一辩的行政人员费用明细.docx 

 

经费开支范围包括差旅费、培训费、出版/文献/信息传播知识产权事务费、图书资料费、耗材及办公用品费,不能有劳务费及燃油费支出。经费支出须严格遵守财务报销的相关规定,杜绝假发票。

请附件中的老师于2014年6月6日之前将符合要求的票据交到熊湘敏老师处。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