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正文

经济学院教师参加“第七届中国(深圳)国际期货大会”

发布日期:2012-01-05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第七届中国(深圳)国际期货大会于2011年12月3日在深圳市隆重召开,本次大会聚集了国内外期货界近千名业界精英及专家学者。深圳市政府副市长陈应春,原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证监会前主席周正庆,PECC中国金融委员会主席、中国证监会前主席周道炯等有关部门领导出席了本次大会。我校商品与金融期货研究创新平台负责人郝玉柱、经济学院院长赵娴及部分教师参与了大会的各项活动。 

      本届中国(深圳)国际期货大会的主题词是“转变•融合•创新——不确定环境下的风险管理”。来自境内外各大期货交易所高管分别介绍了各交易所产品创新、制度创新以及风险管理的特点,期货公司介绍了公司发展战略与业务创新,业界精英及专家学者就上述问题及中国期货业即将开辟的新业务模式展开探讨。本届国际期货大会内容丰富,盛况空前,不仅得到了来自境内证券、期货交易所、金融机构、现货企业、经济学界、政府部门、行业协会等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还吸引了来自美国、欧洲、英国、日本、新加坡、台湾、香港等境外嘉宾的积极参与,充分体现了大会国际化、高端化、专业化的特点。
      大会期间,我校教师与业界人士和专家学者就期货专业人才培养、专业发展及期货市场创新等问题开展了深层次交流。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