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首届中国商务发展上海论坛

发布日期:2010-06-25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2010年6月18-20日,首届中国商务发展论坛在上海召开,经济学院张琦教师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论坛由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与上海立信会计学院联合主办。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炜,上海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上海市商务委员会主任沙海林,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院长霍建国等应邀出席本次论坛并致辞和发表讲演。与会学者围绕世界经济、中国对外贸易平衡发展、国内消费增长与通货膨胀等热点问题展开了研讨。
霍建国院长代表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在开幕式上致辞。他指出,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高度重视与上海立信会计学院全面和战略性的合作,论坛的举办是双方合作的一个良好开端。通过合作,能够实现双方的优势互补。他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该论坛能够办成一个全国性的商务研究与交流的品牌论坛。
唐海燕校长代表上海立信会计学院在论坛开幕式上致辞。他表示,“城市,让生活更美好”让我们记住了2010年上海世博会,“商务,让城市更繁荣”将让我们记住2010年中国商务发展上海论坛。他期待本次论坛能为中国商务特别是上海商务发展和繁荣献计献策。
上海立信会计学院经贸学院院长裴瑱教授作了“中国的通货膨胀形势分析”的学术报告。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李光辉主任作了“中国东盟自贸区研究”的报告,他指出,中国东盟自由贸易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