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中国大运河智库联盟北京城市副中心发展研究中心召开2021年选题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0-11-13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2020年11月12日下午,中国大运河智库联盟理事长暨大运河智库观察家观察员60人论坛总召集人王佳宁研究员召集大运河智库北京城市副中心研究团队部分骨干成员,在人文楼312会议室召开了北京城市副中心发展研究中心首场研讨活动,协调规划2021年选题和其他任务。

“建设北京首个平原区生态文明示范区,大运河智库研究团队将准确把握北京城市副中心的全新定位、确保研究成果生机勃发。”中国大运河智库联盟理事长暨大运河智库观察家观察员60人论坛总召集人王佳宁研究员在北京城市副中心作上述表示。

在大运河智库协调会上,刘玉奇博士就现代服务业转型升级、刘健博士就产业链供应链革新、李晓庆博士就知识产权保护、张恪渝博士就副中心指标预测、邹旭鑫博士就国外大都市区定位比较等,先后发表中肯看法。协调会由大运河智库北京城市副中心发展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刘崇献教授主持。

王佳宁理事长在作大运河智库2021选题协调会小结时指出,2021年北京城市副中心的选题即大运河智库折子工程,将侧重6个方面: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平原区生态文明示范区研究、大运河核心区文化旅游区规划建设研究、大运河商务区建设全球财富管理中心研究、北京城市副中心现代化指标体系研究、北京城市副中心发挥京津冀协同发展桥头堡作用研究,以及北京城市副中心与北三县“十四五”规划对接研究。他要求大运河智库研究团队按研究分工,着即实施。

大运河智库选题协调会还研究了冬季调研、工作机制等其他事项。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