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喜报!我院李晓庆博士、吴锟博士中标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

发布日期:2018-06-28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教育部社科司6月28日就2018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评审结果进行公示,其中,规划基金、青年基金、自筹经费项目共3128项通过专家评审。

我院李晓庆博士、吴锟博士各中标一项。李晓庆博士的项目名称是:“进口与企业人力资本投资研究:基于产品技能含量的视角”吴锟博士的项目名称是:“去杠杆背景下家庭过度负债的识别、后果及其影响因素研究”。我校共有五个项目获批立项,均为青年项目。      

    祝贺两位老师,也期待其他老师能够积极参与后续项目的申报,推动我院校科研水平再上台阶。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