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学科建设 -> 正文

赵娴院长带队拜会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

发布日期:2015-05-05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4月30日下午,经济学院院长赵娴教授就推进科研教学国际化前往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国际文化交流中心调研。院长刘玉奇、金融学系教授霍再强一同前往调研交流。

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主任王晓明教授、国际项目部王敏主任、市场部李楠主任一行介绍了社科院丰富的学者专家资源、社科院研究生院与美国杜兰大学金融管理硕士项目。赵娴院长介绍了经济学院在国际化方面的思路和想法以及前期的一些工作,双方洽谈了共同推进教师、学生出国交流学习的若干思路,探讨了“请进来、送出去”的具体模式,并就“名家讲坛”、“金融管理硕士项目”合作达成一致。      双方一致认为:通过整合资源,可以发挥经济学院院的科学优势与社科院广泛的学术资源合力,通过协同合作,进一步推进我院的国际化交流。双方拟签订全面合作的框架协议,以国际化为重点,开展教师和学生的国外大学短期访学和培训、金融学科建设、校友资源共享等,将合作范围从现有项目拓展到其他定制项目,推动经济学院教学科研国际化工作上水平。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