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期货论坛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期货论坛 -> 正文

【第十届期货(证券)论坛】校友捐赠发展基金 助写物院新篇章

发布日期:2016-12-10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夏蓓  点击量:

期货论坛开幕式过后,举行了捐赠仪式,由北京悟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向物院捐资设立期货专业发展基金。       

期货校友会会长、北京悟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蒋仕波先生作了讲话。蒋仕波先生首先祝贺论坛胜利召开,肯定了北京物资学院在中国金融衍生品市场和中国期货市场地位,以及论坛在凝聚物院毕业生的核心和纽带的作用。       

接下来蒋仕波先生回顾了当年各位校友出资,成立北京悟源资产管理公司及随后艰苦创业的经历。他表示,公司成立两年持续盈利,为今日回馈母校奠定了基础,希望更多的校友加入,携手培养人才,为物资学院的明天奋斗。       

北京悟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曹胜向北京物资学院校长助理、产业研究院院长邬跃教授颁发了基金支票,王文举校长向蒋仕波先生颁发了捐赠证书。       

在发展事业的同时不忘母校,校友的捐赠饱含着校友们对物院沉甸甸的心意及深深的情结。相信在众多校友和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物院一定能谱写灿烂辉煌的新篇章。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