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期货论坛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期货论坛 -> 正文

北京物资学院第十届期货(证券)论坛暨黑色系期货品种研讨会·十年筑梦,砥砺前行·邀请函

发布日期:2016-11-29  来源:    作者:张建宝  点击量:

尊敬的嘉宾、校友:   

2016年,全球资本市场跌宕起伏,黑天鹅事件频现。   

英国脱欧公投、欧洲大陆暴恐事件、美国大选等诸多因素,直接或间接诱发资本市场震荡。与此同时,全球发达经济体经济缓慢向好,美国股市四大指数屡创新高,但社会阶层出现割裂迹象;新兴经济体经济发展出现分化;“向左走、向右走”,贸易保护主义抬头,发展经济学面临挑战等等,新老问题待解。   

国内经济结构性改革在稳步推进,围绕“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降成本、补短板”五大任务,宏观经济目标基本实现。我们却发现,去产能过程与大宗商品市场剧烈波动并存,去库存过程与骤热的房地产市场并存,人民币国际化与人民币贬值预期并存,如此等等,宏观经济运行风险、企业经营风险以及金融市场系统性风险在不断积累。   

展望2017年,在复杂多变的国内外政治经济形势下,如何挖掘资本市场本质和运行逻辑,如何应对经济波动对期货市场的冲击,如何应对监管思路的变化对期货市场创新发展的影响等诸多问题值得研究和探讨。   

北京物资学院定于2016年12月10日(周六)9:00——17:30在北京物资学院崇德楼报告厅举办“北京物资学院第十届期货(证券)论坛暨黑色系期货品种研讨会”。   

论坛分为上、下午两个部分,主要议题有(不限于):   

(一)期货市场发展与人才需求分析   

(二)宏观经济分析与投资策略研讨   

(三)黑色系品种价格逻辑与投资策略研讨   

本届论坛由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北京悟源资产管理公司、北京物资学院期货(证券)校友会、北京物资学院期货研究所共同承办。   

届时,我们还将举行期货系列教材新闻发布会、北京悟源资产管理公司捐赠仪式、嘉宾晚餐会暨物资学院期货校友会成立十周年庆祝晚宴。   

我们诚挚邀请国内外期货与证券界专家学者、行业管理人员、业内精英、期货和证券行业校友等就共同关心的境内外期货、证券市场热点问题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真诚地欢迎您的到来!   

会务说明:

1.请参会嘉宾和校友于2016年125之前将参会信息告知会务联络人,以便会务组安排食宿。

2.论坛地址:北京物资学院崇德楼   

3.住宿安排:北京物资学院招待所   

4.联络人:    

熊湘敏(89534211)、战雪丽(15810423047) 单磊(13331188510)   

刘荔(15911011062)、马刚(13810003801)、许力行(13701091011)   

电子信箱:jjxy@bwu.edu.cn

5.报到时间:12月10日 8:30—9:00   

6. 报到地点:北京物资学院崇德楼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北京悟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物资学院期货校友会   

北京物资学院期货研究所   

2016年11月26日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