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期货论坛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期货论坛 -> 正文

【第八届期货论坛】第八届“期货论坛;棉花期货精英论坛”盛大开幕

发布日期:2014-11-16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201411169:30,“北京·北京物资学院第八届期货论坛——棉花期货精英论坛”在北京蟹岛绿色生态园会议中心盛大开幕。本届论坛由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北京物资学院期货研究所、商品与金融期货研究科技创新平台共同主办,长江期货有限公司承办,中储棉花信息中心、同舟棉业有限公司协办。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赵娴院长首先致开幕词,欢迎各位嘉宾、行业精英前来参加本届论坛。赵娴院长表示,作为全国最早开办期货专业的高校,北京物资学院始终致力于中国期货专业人才的培养,目前已经为中国期货市场输送了
20余届、10000余名毕业生,行业的发展与行业人才的培养已经成为熔铸于学校的内在责任感。2006年,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促进理论研究与市场实务的融合,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创办“北京·北京物资学院期货论坛”,迄今已经成功举办了7届,在此过程中,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注重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不断创新会议模式,丰富论坛内容,在人才培养、业界交流、学术研讨、校企合作等各方面都取得了累累硕果。为进一步体现论坛的实效性和专业水平,今年的“北京·北京物资学院第八届期货论坛”以期货行业共同关注的热点品种——棉花期货为主要议题,广邀行业巨头围绕棉花产业与棉花期货市场走势等相关问题开展主题讲演、高峰论坛和投资沙龙,进一步搭建开放融合的交流平台,期望到位的各位专家各抒己见,思想相互碰撞,共同探讨我国期货行业的新发展与新契机、棉花产业与棉花期货的形势与走向。
 

本届论坛得到了期货行业以及相关高校的热切响应。中国期货业协会原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强教授、长江期货有限公司首席经济学家刘仲元先生、中储棉信息中心投资公司总经理张福利先生、同舟棉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刚民先生、天津易孚泽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公司董事长林广茂先生、北京DSW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董双伟先生和湖北银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黄俊飞先生等业界巨头出席论坛并将发表主题讲演。除此之外,物资学院期货专业专家委员、客座教授、经易期货公司总经理曹胜先生,物资学院客座教授、北京睿谷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韩朝东先生,物资学院期货专业专家委员、客座教授、银河期货公司总经理姚广先生,长江期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夏凉平先生等行业领军人物以及中央财经大学、各期货证券公司和投资机构逾150名行业精英前来参会。

 

                    供稿:经济学院宣传部/张颐惠

摄影:经济学院宣传部/仙木西亚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