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流通经济研究所 -> 学术活动 -> 正文

《洛阳市物流业发展规划》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发布日期:2015-11-04  来源:    作者:chehuichun  点击量:

 

20151024日上午9:3012:30,我校现代物流产业研究院承担的《洛阳市物流业发展规划》专家评审会在洛阳市发改委第一会议室举行。

 

以河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毕国海为组长,由河南省物流学会常务副会长、原河南工业大学经贸管理学院院长孙宏岭教授,河南省发改委经济研究所所长孙长星博士,郑州大学管理工程学院副院长李玉民教授,河南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吕健教授组成的专家组,对规划进行了认真的审议。认为,规划对洛阳市物流业现状调研充分,数据详实,资料齐全,问题分析较为深入。规划提出的战略定位和发展重点具有一定的前瞻性和指导意义。规划布局合理,定位准确,重点项目谋划科学,提出的措施切合实际,对于推进洛阳市现代物流业发展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专家组原则通过该规划。

会议由洛阳市发改委副主任、市服务业局局长薛海明主持,洛阳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市服务业局副局长焦志勋,市服务业局生产服务科负责同志与会。我校经济学院副院长刘玉奇代表课题组向专家组汇报了规划成果,经济学院高鸿鹰副教授,研究生石立群、韩宇航一同参与评审汇报。

 

 

 

Copyright 2010--2015© 中国流通网 京ICP备10219271号-2
Processed in 0.407 second(s), 24 queries,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