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学工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工 -> 正文

经济学院领学周--“青年大学习”活动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26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青年大学习”活动通知

青年大学习作为一项组织引导广大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引向深入组织的青年学习活动,对每一位青年的思想武装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开展“青年大学习”的成效也已成为对各级团组织考核评价的重中之重。在此背景下,经济学院于2022年10月11日开展本周青年大学习线上活动,由经济学院团委组织部主办。

活动内容:各位同学通过扫码进群,按照负责人所要求时间段在群内发布的“群打卡”小程序中进行学习打卡,前200名打卡者可获得2素质积分奖励,其余时间段打卡者可获得1素质积分奖励。

打卡内容:2022年第22期《青年大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重要回信精神》

打卡要求:参与者需提交以下2张截图(学习记录截图途径:青春北京公众号→线上系统→青年大学习→我的→我的学习记录)

注意

1、所有参与者以诚信为先,不可盗用他人截图。后续将有相关工作人员进行核实,如有发现提交相同截图者,在核实情况后将取消其活动参与资格。

2、每名同学只可有一次获得素质积分的机会。

活动群二维码:

10.11青年大学习10点打卡群

10.11青年大学习15点打卡群

10.13青年大学习10点打卡群

10.13青年大学习15点打卡群

欢迎各位物院学子积极参与!

经济学院分团委组织部

2022年4月26日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