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经院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经院新闻 -> 经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

发布日期:2021-11-15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陶琳乐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体会会议精神、响应党的号召,2021年11月14日,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研究生分团委组织部,在党委副书记毛文富的倡导下,于人文楼312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学习分享会”。参会人员为各班团支部负责人,会议报告人为组织部副部长王永明。

会议期间,王永明同学向与会同学报告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学习心得。配合精心制作的PPT,王永明同学首先简要介绍了什么是中央全会,以及十九大以来历次中央全会的研究内容。接着,他从百年历程的四个“伟大飞跃”、两个“确定”的决定性意义、新时代的发展成就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内容。最后,他总结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勉励同学们要继续奋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不懈奋斗。

1E6F9

至此,“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学习分享会”圆满结束。

会议后同学们感想纷纷。


组织部副部长、学硕2011班团支书廖婷:

在组织部的组织下,我参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的专题学习活动。通过这次学习,我对党的百年奋斗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百年来,我们党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力量!

 

组织部副部长、金专2154班团支书吴冬雪:

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的党恰是风华正茂!十九届六中全会重点研究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一百年前,一群新青年高举马克思主义的思想火炬,在风雨如晦的中国苦苦探寻民族复兴的前途;一百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下,一代代中国青年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身为新时代的青年人,我们应肩负起时代的使命,跟随为党、为国、为民族奋斗的先辈们的脚步,在党的指导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力量!

 

百年征程,风华正茂。本次学习会提高了同学们的政治素养,坚定了同学们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激发了同学们奋斗出一片新天地的雄心!相信有这样的政党,有这样的青年,中华“复兴号”巨轮在面对惊涛骇浪时定能做到“任凭风浪起、稳坐钓鱼船”!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