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经院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经院新闻 -> 经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顺利完成第一批加强针接种

发布日期:2021-11-13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王圣迪  点击量:


2021年11月13日(周六),为响应学校相关号召,进一步做好我校防疫工作,早九点起,经济学院于文体馆顺利组织为已接种两针(科兴中维,北京生物)的我院师生的加强针接种工作,铸造牢固免疫屏障。

经济学院积极响应学校防疫工作号召,特成立经济学院抗疫先锋队,在接种活动开始前立即采取行动,收集经济学院师生疫苗接种情况,以班级为单位,确保到各专业各班级个人的接种信息情况无误,按照接种要求,严格筛选出满足距第二针接种时间大于六个月的接种要求的师生信息。

2116B

接到接种通知后,我院符合要求师生积极报名参与接种,不到八点三十分,文体馆接种点便大排长龙。在接种现场,我院师生佩戴口罩,携带身份证排队,经济学院志愿者团队和抗疫先锋队协力组织师生有序开展接种工作。

2E788

214EA

 抗疫先锋队经过几期防疫相关培训,在接种活动保障方面展现出有组织有纪律的团队风气,分小组在接种点不同服务区引导师生,为接种师生耐心解答加强针相关疑问,科学安排不同品牌疫苗合理安排参与接种。同时在留观区,抗疫先锋队热心帮助已完成接种的师生寻找座位,安排休息,并放置棉签和水杯,保障留观师生需求。

232C3

此次防疫工作中,抗疫先锋队配合医护人员有序开展加强针接种工作,落实防控措施,协调接种安排,帮助师生解决实际困难,为接种工作的顺利完成贡献重要力量。

校园防疫是城建防疫的重中之重,经济学院师生用实际行动践行防疫工作,体现高素风采。今后我院将继续以强组织,强纪律能力响应学校防疫号召,做到防疫意识不能松,防疫行动不能少,面对疫情,众志成城。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