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经院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经院新闻 -> 经院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王文举书记调研指导经济学院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23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2023年5月22日下午,根据北京物资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安排,校党委书记王文举到经济学院调研指导工作,与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在人文楼312会议室进行了深入座谈,校办主任孙静陪同调研。

经济学院党委书记付莉汇报了经济学院4-5月在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强化组织领导,发挥班子成员的带头作用,以各系、各支部为单位开展形式多样的“今日我开讲”系列活动,推动主题教育全面启动、扎实开展、务求实效。

王书记充分地肯定了经济学院主题教育现阶段的工作,并指出要高质量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经济学院要以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贯彻好“立地顶天”的战略发展目标,抓好科研团队建设,聚焦学科特色、学术前沿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明确重点科研方向,培育科研“杀手锏”;进一步加强“双碳研究中心”研究团队力量,强化跨学科科研工作协同,坚持服务新时代首都发展和副中心高水平建设发展的研究定位,把握科研优势和工作主动,促进高水平智库建设,产出高水平研究成果,以学用结合的方式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经济学院班子成员感谢学校党委对经济学院各项工作的支持,会后会进一步按照王书记的指导意见抓好落实,全面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