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经彩团学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经彩团学 -> 正文

军训正当时 经济学院2021级学生军训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1-10-12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10月9日清晨,经济学院2021级210余名同学踏上了为期14天的军训旅程。卸下行囊,整理行装,经过了一天时间整理内务、熟悉环境、分配连队、短暂训练后,同学们渐入佳境,信心满满地准备迎接未知的的考验。

2021年10月11日上午9点30分,北京物资学院2021级本科生军训开营仪式在北京晟辉戎锋军训基地顺利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杰、军训团团长耿达、军训基地主任李保华、各学院党委(总支)副书记、全体辅导员以及所有参训教官和学生参加了开营仪式。开营仪式由学生处处长庞波主持。

军训团团长耿达做军训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参训学生要端正态度、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积极训练,力争上游,严格遵守军训期间各项制度。

经济学院2021级本科生李袁锋同学代表全体参训学生庄严承诺:军训期间要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和生活习惯,磨练意志,锤炼作风,做一名有精气神的大学生;在向部队教官学习的同时,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良好风貌,以优异的训练成绩迎接学校的检阅。

贾教官代表全体参训教官发言,他提到,军训是一种特殊的教育形式,是同学们进入大学后一门重要的必修课,希望全体同学能够端正态度,认真训练,提升自身军事素质。同时也代表所有参训教官承诺:必将不负学校重托,高标准严要求地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孙杰为军训团授团旗并讲话,孙杰部长在讲话中提到,2021年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作为新时代的物院学子,要强化爱国精神,培养纪律作风,磨砺意志品质,促进自身成长成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热血。

伴随着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开训仪式结束,各位教官开始组织有序的训练。

开营仪式结束后,孙杰部长、庞波处长及各学院党委(总支)副书记前往军训基地训练场地、宿舍、食堂、浴室等地点,了解学生训练、住宿、吃饭情况。

紧张的军训活动就要开始了,这次军训虽然时间短,但是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这将是锻炼同学们体魄、磨砺意志,展现同学们精神面貌的绝佳机会。相信经济学院全体新生经过14天的历练,定会怀念这段弥足珍贵的军训时光,因为这段时间是我们团结合作、朝夕相处、同甘共苦的时间,是我们克服困难、挑战极限、突破自我的时间,我们会在这段时光中找到它的乐趣和意义。

军训,作为我们大学生活的起点,值得被认真对待。同学们,请相信一切黑暗里的前行终将迎来灿烂的黎明,星光不负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2021,军训定不负你我。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