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经彩团学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经彩团学 -> 正文

三创赛分享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11-16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简称“三创赛”)启动报名。为解答学生的疑惑,激发大家的参赛热情,经济学院于2022年11月8日晚6点线上举办“2022三创比赛分享会”。本次会议由黄珊珊老师莅临指导,三位优秀学生代表王奎、刘芮、林佳梦分享交流。

会议伊始,指导老师黄珊珊对赛事进行了通俗易懂的讲解,立足赛事根本,以敏锐的视角,给出了专业性的指导意见。并向同学们展示了大赛奖励支持文件,同时老师肯定了参赛的意义和历年的优异成绩,并表达了对学生们的希冀,鼓励同学们吸取以往经验,振奋精神、时代科创事业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王奎、刘芮、林佳梦同学根据自身丰富的参赛经历、体会与感悟,给大家提出建议、分享经验,鼓励同学们积极参赛,并进行针对性的解答。三位同学细致地为我们分享了他们的比赛经验,提醒我们团队中成员分工要明确,项目创意要贴近生活,从解决生活中的问题入手。策划书内容要完整,格式要正确。并且强调团队要多联系指导老师,听取老师的意见。此外还向大家强调了三创的相关注意事项,介绍了三创赛新增的赛道。新增赛道前路未知,机遇无限,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

经过了这场交流会,相信同学们对比赛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希望大家能从往届优秀经验中收获一些灵感,更好地投入自己的项目创作中去。

欢迎对三创赛感兴趣或有意向报名的同学扫码进群。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