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队伍建设 -> 正文

关于选聘经济学院2021级新生班主任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18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各位老师:

学院即将迎来2021级新生,为保证我院学生管理工作顺利进行,根据《北京物资学院班主任队伍建设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现面向全体教师选聘2021级新生班主任。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条件

1.责任心强,工作热情高,有奉献精神;

2.政治觉悟高、思想素质好、业务水平精;

3.具备相关学科专业背景和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

4.能够履行《北京物资学院班主任队伍建设管理办法》(见附件1)文件中规定的班主任工作职责。

二、选聘程序

1.本人申请,请有意向的老师于2021年6月25日(周五)前将报名表(见附件2)电子版发给毛文富老师;

2.提交报名表的老师经学生工作组汇总后,上报学院党政联席会,最终确定人选并发放聘书。

感谢各位老师对我院学生工作的大力支持。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2021年6月18日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