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管理服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管理服务 -> 正文

关于公开聘选第24届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5-22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是在经济学院党委领导下、学校团委指导下的学生组织。他们拉近学校党政与广大同学的联系,反映同学的建议、意见和要求,参与涉及学生对学校事务的民主管理,维护同学们的正当权益。他们引导和支持学生社团健康发展,配合团组织加强对学生社团的管理和服务。他们以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成为广大同学的表率。

我院上一届分团委学生会干部任职临近届满,为了组建新一届班子,进一步加强我院建设,更好地服务于全院师生,承袭传统,不忘初心,共创新局面。我院将迎来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聘选。

一、岗位设置及职责

分团委副书记:1,负责负责团委部门、专项机构、经济学院学生组织整体协调工作

学生会轮值主席:3,负责学生会部门、专项机构、经济学院学生组织整体协调工作

分团委第二副书记(兼职学生会常驻主席):1名,负责经济学院学生社团、经济学院学生组织整体协调工作。不参与轮值

二、主席团成员申报条件

1、参选人必须是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2019级以上在籍非毕业班本科生,承认选举办法,承认《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章程》;

2、参选人必须为人正直,关心集体,团结同学,在同学中享有较高威信,并有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意识;

3、参选人要求德智体全面发展,智育成绩名次最近一学年列所在年级专业前2/3且必修和选修课没有不及格现象,素质测评名次最近一学年列所在班级的前1/2。未满足上述条件者,需取得班主任和辅导员同意,并由学生组审查通过后方可参选;

4、参选人必须具有一定的工作经验,承担过学生会或班级中的社会工作,并且表现良好;或承担过其他社会工作且工作表现突出;

5、参选人必须遵纪守法,在校期间未受过任何处分。

三、主席团成员换届选聘程序

本次换届选举工作由在任学生会主席团成立选举执行委员会负责组织,同时设有监督委员会,负责资格审查与选举纪律监督等,保障“公平、公正、公开”的选举基本原则。

1、报名阶段2021522日至5月28自荐报名。参选人填写统一的《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第24届分团委学生会部门报名表》(附件1),参选人须在规定时间内将纸质报名表交至主席团成员处,并将电子版报名表发至学生会指定邮箱。参选人报名以纸质报名表按时提交为准,只提交电子版,未按时提交纸质报名表报名无效。由主席团及团委组织部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候选人名单。

2、预选阶段:若通过学院初轮审查的候选人人数大于六,则在选举大会开始前安排预选。预选流程见附件一:《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选举办法》。

3、正选阶段暂定62公开答辩选举,具体流程见《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选举办法》(附件2)。

4、公示阶段:拟聘任人员名单将在经济学院官方网站及官方公众号“物院经彩”中公示7天。

5、考察阶段:从公示之日起,对拟聘任人员进行为期15天的考察,考察期间考察合格的,给予正式聘任,考察不符合岗位要求的,以予调岗补聘。

四、注意事项

1.报送材料要求:报名个人将电子版邮件以“应聘职位-姓名-学号”为主题命名,于2021年5月28日中午12:00前发送至bwujjxyftwxsh@163.com。纸质版于2021年5月28日晚22:00前交至何雪绮处,联系电话:19837055969。

2.纪律要求:候选者提供资料必须真实可靠,杜绝候选人提供虚假材料、信息面试资格,在后续笔试、面试中作弊,在选拔过程中有贿票的违反纪律行为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参加公开选拔、聘任资格。

3.工作人员要遵守相关纪律,保证保密与回避。

4.报名表格及相关附件如下

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2021年5月22日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