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管理服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管理服务 -> 正文

2020—2021学年度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换届宣讲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05-22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2020年5月20日星期三下午两点,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线上召开了学生会换届宣讲会。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毛文富老师,辅导员夏蓓老师、陆畅老师、姚昊炜老师、霍燕老师、冯琪老师、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第二十二届主席团、院级组织各部门部长及各班级代表作为评委参加了此次会议,共有11位候选人参与此次选聘,会议由经济学院分团委第二副书记兼副主席李焱主持。


会议第一环节,各位竞选者针对自身情况、岗位认识以及对未来学生会的建设及工作设想进行了介绍。在个人宣讲中,竞选者们形象良好,语言流畅,逻辑清晰,充分展现了希望竞选成功的态度和决心。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会议第二环节,由各位评委向候选人进行提问。竞选者们针对评委提出的问题快速思考,做出准确回答,充分展现了竞选者们的工作能力和自信。

undefined 

最终,主席团换届完成,第二十三届主席团任职公示如下:

分团委副书记——何雪绮

第二副书记兼常驻主席——李慧玲

学生会轮值主席——蔡志军

学生会轮值主席——安俊爽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在各位同学的配合下,本次选聘大会圆满结束。

werewrwe

第二十三届统战部的成员选聘结果将会在一轮实践考察后再进行公布。

文案 /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