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管理服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管理服务 -> 正文

校党委王文举书记参加指导经济学院期证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2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2019年12月10日下午13:00在人文楼417,北京物资学院党委书记王文举教授参加并指导了经济学院期证系教工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学校后勤处赵秀兵处长一同参加。期证系教工党支部成员经济学院党委书记于冠华、经济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张国胜教授等9位教师党员全体出席会议,经济学院教学副院长原玲玲教授、科研副院长刘崇献教授列席会议。会议由期证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朱才斌老师主持。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基层党支部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期证教工党支部党员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系列重要文献,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找差距,列问题,依次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王文举书记在听取了大家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后,提出了恳切的指导意见,大家以朋友的身份指出对方的缺点,帮助其成长,这对个人来说是非常难得的机会;支部开专题组织生活会,通过找差距,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目的是为了今后更好的工作,在科研和教学上再创佳绩,把期证专业建设好,如期货专业校友那样在业界取得更大的影响力。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使期证系教工党支部教师在思想上达成了空前统一,密切了教师之间的关系,调动了教师科研和教学的积极性,为期证专业的进一步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期证系教工党支部

2019年12月11日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