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管理服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管理服务 -> 正文

经济学院党委召开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1-17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2020年1月16日上午9:30,经济学院全体基层党支部书记在学院516会议室开展了2020学院党建重点工作培训会,参加会议的有经济学院党委书记于冠华、副院长(主持工作)张国胜、党委副书记毛文富、全体教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共11人,此次培训会由党委副书记毛文富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由党委书记于冠华同志向与会人员通报经济学院党委2019年党建工作整体考评情况,此次学院党建考核总体得分6个学院中排名第3,8个教学院部中排名第4,为近年最好成绩。在肯定学院整体党建工作进步的同时,于冠华同志向与会支部书记明确指出,学院基层党支部建设仍存较大进步空间,并就2020学院党委拟重点落实的民族、宗教及民主党派和无党派统战工作、领导班子联络指导学生党支部工作及教工党支部换届工作向全体支部书记作统一部署。

随后,针对此次党建检查工作中出现的失分点,党委副书记毛文富同志按照支部工作计划、工作总结、会议记录,思想动态调研,理论学习要求,党员发展转正工作,德育育人、专业育人,与学生党支部共建,党员献爱心,测评、考核、换届,评优、职称评聘、招聘进人,党费收缴、组织关系转接等十一个模块向支部书记们依次进行详细阐释。

培训最后,副院长(主持工作)张国胜同志强调,学院基层党支部应以党建常规工作为基础,紧密结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常抓不懈,有措施,显成效,坚决杜绝“两层皮”现象,有效实现党政工作高度融合。

此次培训会强调了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在如何做好党支部工作,不断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提高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等方面为学院基层党支部书记提供了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为学院2020党建工作整体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