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管理服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管理服务 -> 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会议对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作整体部署

发布日期:2020-02-28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2020年2月27日晚20:00,经济学院召开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线上会议,研究分析学院疫情防控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夯实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党委书记于冠华、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张国胜、副书记毛文富、教学副院长原玲玲、科研副院长刘崇献以及各党支部书记、行政骨干人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于冠华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总结梳理了学院前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整体情况,并对迄今学院整体“零疫情、零感染”工作成效表示肯定。接下来,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2月23日《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强调首都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任务依然十分重要,此刻学院全体成员应团结一致,紧紧抓住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针对学院工作实际情况,发动党员,带动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将学院“零疫情、零感染”继续保持下去。

本次会议重点分析了近期学院师生整体管理情况和下一阶段防控工作重点。会议提出:一是要正确研判疫情防控形势,准确把握我院防控重点,针对目前京外地区尤其是疫情严重地区师生群体,学院应重点关注,切实保证对上述人群关心、关爱、努力协助解决其此特殊时期出现的困难问题;二是要统一思想,强化责任,强措施,严防控,面对内防扩散、外防输入越来越大的风险,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严管严控,坚决防止疫情拐点没到思想意识麻痹的思想;要精细化举措,动态掌握各类师生情况,确保疫区人员、京外学生不返京、不返校;要强化责任,严格纪律,确保上报数据真实准确,在校值班教师每日做好办公区域消毒工作;主动查找风险、主动防范风险、主动作为,确保学院零疫情、零感染,为北京市和学校的疫情防控做贡献。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