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招聘信息】易才集团招聘实习生岗位

发布日期:2022-02-27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短期实习生(工作天数10-15天,130/天)

岗位职责:

1、 根据公司下发的制度,按照标准审核关键业务流程的正确性及数据确准性,在系统中录入相关信息;

2、 针对制度要求及审批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出可行性建议方案。

任职要求:

1 、 在校生,专业不限,每周可每天到岗实习;

2 、 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3 、性格开朗,具有良好的沟通及协调能力。

简历投递邮箱:

易才集团人事部 yuhui.cao@chinatalentgroup.com(曹女士)

办公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56号天洋运河壹号G2栋(地铁一号线A口)。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