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学科建设 -> 正文

经济学院举行金融专硕学科建设讨论会

发布日期:2019-01-04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1月3日下午2点,经济学院在人文楼516会议室举行金融专硕学科建设讨论会,经济学院院长赵娴、副院长刘玉奇、金融专硕负责人张国胜、产业经济学学科负责人车卉淳、国际贸易学学科负责人郝玉柱、数量经济学学科负责人孟尚雄、金融学系主任孟繁军、金融学系教授霍再强与会讨论。

张国胜教授通报了金融专硕学科建设方案的相关内容,对后续拟向学校汇报的相关议题做了说明。会议重点讨论了培养方案中的课程设置内容。

会议建议,要结合三年后的考核,按教育部金融专硕教指委的相关要求设置课程。课程的设置要因需设课,开设金课,既要与学硕课程相协调,更要体现专硕课程的实用价值。建议部分课程邀请中国人民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等名校专家授课,部分课程邀请行业协会、实践基地等校外企业专家授课。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