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教学工作 -> 正文

经济学院举行研究生会新生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2-09-30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为提升经济学院研究生会凝聚力,完善研究生会组织建设,928日下午14点,经济学院第四届研究生会新学期见面会于第一教学楼203教室举行。经济学院辅导员陆畅老师参加了见面会。

会议开始,经济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李瑞青代表第三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发言。李瑞青对过去一年研究生会的工作做了总结:研究生会在学院团委的带领下,始终以“服务同学、服务学院”为宗旨,在学院日常管理中发挥重要的作用。希望大家能够以最快的效率,最高的质量完成工作任务;在工作过程中,希望大家做到步步有反馈,留出优化和纠错的时间。研究生会是在经济学院领导下,全院进行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学生组织,在学院与研究生之间起着联系和沟通的桥梁作用。我们大家不能盲目自大,避免官僚之风,要谦虚、踏实、兢兢业业的工作,推动研究生会工作在新学期进入一个新的辉煌历史阶段。



接下来开始分部门进行上一年工作总结、下一年工作展望以及新成员的自我介绍。首先是办公室部长郭家强,然后组织部部长张芝娟将本部门一年的工作总结为“文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这一金句,她表示将来组织部也会一直以高要求作为对每一个组织部成员的标准。其次是宣传部部长尹蕾和学术部部长马布以及实践部部长刘梦阳,最后是文体部部长连一朴和杜鹃对本部门新成员进行了介绍,表达了对新成员的欢迎。



见面会最后,陆畅老师对见面会做出总结,她表示:“大家都应该做好自己本职工作,并且不断学习新的技能,在提升自己的同时也促进经济学院研究生会的发展。”陆畅老师也对新一届新人提出了几点要求:“作为研究生会骨干,要发挥自身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学业、实践等各方面勇争先,做表率。特别是在严峻的疫情形势面前,更要模范带头遵守学校相关防疫政策。其次要管理好自己的时间,分配好学习、工作和学术活动的时间。研究生会是一个年轻、有能力、有干劲的集体,也是大家在物资学院的第二个小家,希望研会成员们能够砥砺前行,薪火相传。”最后,陆老师对本届研究生会的工作表示肯定,也对下一届研究生会的新成员表示欢迎。见面会到此顺利结束!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