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经济文化节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经济文化节 -> 正文

【经济文化节】新常态·新经济·新发展---第十一届经济文化节盛大开幕

发布日期:2016-03-20  来源:    作者:夏蓓  点击量:

2016年3月16日,北京物资学院第十一届经济文化节盛大开幕。本届文化节以“新常态、新经济、新发展”为主题,旨在紧跟时代步伐,传播经济知识,拓展同学们专业视野。   

本届经济文化节开设多个活动,囊括经济知识竞赛、经英“show”、FDT外汇交易大赛、模拟面试大赛、物院青年说、股票模拟交易大赛等系列活动。通过普及经济知识,体验经济活动,让书本与实践相结合,达到促进经济学人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学以致用的目的。   

开幕式由若干小游戏组成,“天眼比眼力”、“看谁最配你”、“经济扑克牌”、“五毛都不给”、“室外保龄球”,每个游戏满分10分,共50分,裁判会根据游戏完成情况给出相应的分数。最后,凭积分卡到兑奖处登记相关信息,领取参与奖品。同学们积极参与,充分展现了自己的能力和风采。   

在长达两个小时的开幕式上,同学们踊跃参与各个活动,井然有序地进行游戏项目。其中,知识性较强的“看谁最配你”和“经济扑克牌”不仅用游戏的方式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吸引了同学们去探索更宽广的经济知识领域。而“天眼比眼力”、“五毛都不给”和“室外保龄球”这类娱乐的小游戏则为一连串紧张的知识性活动增添了些许乐趣。无论是经济知识速答,还是娱乐小游戏,都为同学们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和娱乐氛围。   

随着开幕式的顺利进行,经济文化节的各项活动也将陆续展开,欢迎各位同学关注经济文化节,关注物院,积极投入本次活动,展现物院青年风采。   

                                                                        供稿/摄影:经济学院分团委宣传部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