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经济文化节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经济文化节 -> 正文

【经济文化节】经英show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6-05-11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2016年3月30日下午十二点半在人文楼600举行了第十一届经济文化节系列活动之“经英show”决赛。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有国际学院辅导员邓邱超老师、外语学院专职辅导员李青青老师、经济学院刘荔老师、12级优秀学生代表王子晨同学和13级优秀学生代表项滢同学。此外经济学院2014级专职辅导员陆畅老师和经济学院2015级专职辅导员程杨老师也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比赛。  

 

本次决赛共分为四个环节,分别是影视配音环节、踢馆环节、亲友团互动环节和情景模拟环节。第一个环节是影视片段配音,评委根据语气、流畅程度进行评分。在场的每一位选手都在赛前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此次决赛中的七组选手均是在初赛中胜出的佼佼者,他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艺特长,将自己所表演的角色展现得淋漓尽致。第二环节是精彩的的踢馆环节,踢馆选手将展示个人配音,在没有搭档的情况下展示出大将风范,实力不容小觑。踢馆选手们的精彩表现无疑给我们的参赛选手带来了压力。但是我们的选手仍然顶住压力从容面对,在第四个环节的情景模拟环节中,不仅展示了自己杰出的口语能力,在情景表演中也以出色的演技获得全场的掌声。当然,我们的亲友团在第三环节里也是积极为比赛选手赢得分数,一道道有趣并考验智力的小问题也把全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们都做了点评,老师们表示 此次比赛为我院爱好英语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不仅点燃了同学们对学习英语的激情,提高了大家的口语表达能力,更加强了英语的实际运用能力,同时也展现了同学间的团队合作精神。并希望我院今后将开展更多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活动,激发大家学习英语的兴趣,让英语真正成为实用的工具。  

 

最后,由主持人公布比赛结果。一等奖由第四组(崔珊、卢星月)获得。第七组(马柳歌、石丽娜)和第二组(卡德尔亚、魏小桐)则获得了二等奖。获得三等奖的是第三组(代诗雨、卑钰淇)、第五组(殷嘉琦、卢洋)和第一组(段蕴珂、魏佳玉)。获得优秀奖的是第六组(熊月梓、刘欣颜)。  

供稿/摄影:经济学院团宣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