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校外人才培养基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校外人才培养基地 -> 正文

北京物资学院——冠通期货有限公司期货菁英人才培育基地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7-06-08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2017年6月6日下午,“北京物资学院——冠通期货有限公司期货菁英人才培育基地启动仪式”在崇德楼202会议室顺利举行。大连商品交易所会员服务部副总监纪彤国、冠通期货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冠平、冠通期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溪、经济学院院长赵娴教授、经济学院副院长原玲玲、期货专业学科带头人冯玉成副教授以及经济学院部分师生、冠通期货管理层共同出席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冠通期货副总经理赵溪主持。

冠通期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溪首先为启动仪式致辞。赵溪副总经理介绍了期货菁英人才培育基地的启动背景,指出基地将紧密连接物院与冠通未来关于人才发掘、科研互通、产学结合等方面的合作思路,开创长期构建人才培养、人才输送、科研精进机制,培养更多全新的期货专业,促进行业的创新发展。

大连商品交易所会员服务部总监纪彤国在致辞中对期货菁英人才培育基地的正式启动表示祝贺,并期望冠通期货与北京物资学院基于本次携手合作,能为期货行业提供急需的期现结合、量化风控、研发营销等复合型人才。

经济学院院长赵娴代表我校致辞。赵院长指出冠通期货提出的关于期货菁英人才培育计划方案与学院教育方向达成了一致,为高校培养有志于从事期货行业的高端人才提供了良好的契机,推进了高校的人才培育模式改革。未来也期望能在科研、实践等多方面与冠通期货进行深入合作,切实做到理论与实践,学术与应用的紧密结合,推动人才多元化发展。

冠通期货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冠平肯定了北京物资学院在期货方面取得的成果和做出的贡献,表示此次期货菁英人才培育基地的设立标志着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与冠通期货开启了校企合作的全新平台,衷心祝愿双方合作圆满成功。

启动仪式最后环节,赵娴院长与赵溪总经理代表双方签订了《冠通期货限公司与北京物资学院合作开展期货菁英人才培育协议》,并与杨冠平董事长互换了期货菁英人才培育基地铜牌,与大商所领导、冠通期货有限公司领导共同为启动仪式进行了剪彩。

启动仪式开始之前,北京物资学院校长王文举教授亲切会见了冠通期货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冠平、大连商品交易所会员服务部副总监纪彤国一行,就校企双方的全面合作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王校长对冠通期货和大连商品交易所对我校期货专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就今后双方在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共同打造一流的期货专业提出了希望,杨冠平董事长、纪彤国总监在交流中表示了对我校期货专业的认可以及未来希望加强合作的愿望。与会人员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实习基地建设以及教师交流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

新闻链接

冠通期货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国内历史最悠久的期货公司之一,公司法人治理结构完善,在服务能力、研发水平、市场开发、机构管理等方面经验丰富,成立至今一直保持连续盈利的经营业绩,在行业监管部门中素来以管理严谨规范著称。公司总部设在北京,同时在北京、上海、大连、郑州、秦皇岛、贵阳、南通、青岛、天津、长沙、成都、武汉、深圳等地设有营业部。公司是上海期货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郑州商品交易所和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国内四家交易所的结算会员。公司的控股股东是中国中化集团成员企业——中国对外经济贸易信托有限公司。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