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沙龙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流通经济研究所 -> 产经沙龙 -> 正文

第二期产经学术沙龙

发布日期:2017-11-13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2017年11月10下午3时,经济学院第二期“产经学术沙龙”在北京物资学院人文楼516会议室成功举办,本次沙龙的主题为“新零售与电商未来趋势”和“电商与食品质量安全问题研究”,同时对正在进行的《流通经济研究动态—新零售专题》项目的进度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沟通和讨论。

会议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观点分享。冯龙涛、杨赛赛等四名同学从不同的角度,分析了目前新零售与电商发展过程中的热点问题;李根同学分享了10月22号在中国农业大学所听取的“电商与食品质量安全问题研究”讲座的相关观点。潘建伟教授和洪岚教授进行了精彩的点评,与同学们就农产品电商发展的过程、主要经营模式、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和未来发展方向等问题展开讨论,气氛十分热烈,大家受益匪浅。

第二个是就刚刚启动的《流通经济研究动态—新零售专题》的相关工作进行布置。产业经济学科负责人车卉淳教授指出了项目在文献搜集中存在的问题,并就文献搜集的范围以及栏目划分等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最后,会议初步确定了下一次产经沙龙的时间和主题。

 

Copyright 2010--2015© 中国流通网 京ICP备10219271号-2
Processed in 0.407 second(s), 24 queries,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