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流通经济研究所 -> 学术活动 -> 正文

原中国期货业协会副会长李强教授为我校2017级研究生做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7-11-11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2017年10月24日晚6点,经济学院名誉院长、原中国期货业协副会长李强教授为我校2017级研究生做了题为“期货市场对经济发展的影响与作用”的专题讲座。李强教授围绕“期货与期货市场”,“如何认识期货市场的功能”,“期货市场对宏观经济、产业发展的影响”以及“深化改革要加快发展我国期货市场”等热点问题进行了讲解,近百名2017级研究生聆听了本次讲座。

2017年秋季学期,经济学院为研究生开设了《经济学前沿专题研究》系列讲座,包括经济学院、商学院以及物流学院等专业在内的98名同学选修了本门课程,李强教授所做的讲座是其中的专题之一。期货专业是我校的品牌专业,通过李强教授的讲解,2017级新生对我校期货专业的历史以及目前期货市场发展的热点问题有了一定的了解,扩大了知识面,拓宽了学术视野。

Copyright 2010--2015© 中国流通网 京ICP备10219271号-2
Processed in 0.407 second(s), 24 queries,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