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流通经济研究所 -> 学术活动 -> 正文

流通经济研究所举行《流通经济研究动态-零售专题》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2-03-14  来源:    作者:车卉淳  点击量:

2012314下午2时,《流通经济研究动态-零售专题》项目组的成员在经济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部署了《流通经济研究动态-零售专题》的具体编写工作,并对杂志的运作事宜进行了安排,标志着《流通经济研究动态-零售专题》正式启动

会议由经济学系主任车卉淳教授主持,经济学系教师褚晓琳和王晓芳以及产业经济学专业的硕士生、经济学系的本科生参加了会议。车卉淳老师首先介绍了《流通经济研究动态》的办刊宗旨、栏目分类以及读者定位,并对《流通经济研究动态-零售专题》的具体栏目和摘编范围作了介绍,最后对论点摘编的写法做了详细的讲解,要求大家按照“简明、确切、客观、严谨、全面”的要求来写作论点摘编,希望通过写作论点摘编,提高大家搜集文献的能力、总结归纳的能力和论点提炼的能力。

《流通经济研究动态》是经济学院“流通经济研究所”主办的文摘类刊物,第一期《流通经济研究动态-批发专题》已于2011年完成,即将由经济科学出版社出版。第二期预计将于6月底完成,年底正式出版。

Copyright 2010--2015© 中国流通网 京ICP备10219271号-2
Processed in 0.407 second(s), 24 queries,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