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流通经济研究所 -> 学术活动 -> 正文

经济学院牵头产业研究院签署《洛阳市现代物流业发展规划》项目 经费99万元

发布日期:2014-03-17  来源:    作者:车卉淳  点击量:

 2013年12月,经济学院院长、产业研究院副院长赵娴教授与洛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签署了“洛阳市现代物流业发展规划”项目,项目合同经费99万元。

      洛阳市是河南省域副中心城市,郑洛经济走廊是中原城市群的核心产业带,也是协调东、中、西部产业发展,承接东部产业转移,拉升中原城市群国际化程度和对外开放水平的重要一环。加快现代物流业发展是夯实洛阳省域副中心城市、增强中原城市群竞争力的关键。

      洛阳市邀请北京物资学院现代物流产业研究院组织专家学者负责编制现代物流产业规划,旨在梳理产业关系,明确现阶段物流业的支柱性地位;旨在明确城市发展阶段,把握现代物流业发展规律;旨在谋划配套产业政策,推动现代物流业跨越式发展。项目组将根据经济社会发展特点和现代物流业发展规律,结合当地政府对现代物流业发展的相关要求,对洛阳市现代物流业发展进行定位规划,以服务于洛阳市城市定位和经济社会发展方向。

      《规划》的编制由北京物资学院现代物流产业研究院牵头组织,邬跃教授为专家组长、赵娴教授为项目组长,整合全校资源予以实施。项目也将致力于探索一种新的合作模式,充分发挥学校特色专业优势,整合全校优势资源,以规划先行,依托现代物流产业研究院实现“全产业链”推进,助力洛阳“大物流”发展。

Copyright 2010--2015© 中国流通网 京ICP备10219271号-2
Processed in 0.407 second(s), 24 queries,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