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流通经济研究所 -> 学术活动 -> 正文

流通经济研究所承担的《绥中县汽贸专业街规划》做中期汇报

发布日期:2015-10-22  来源:    作者:chehuichun  点击量:

      2015年1020日,由我院流通经济研究所与校外机构联合承担的《绥中县汽贸专业街规划》、《绥中县服务业发展规划》向绥中县县长李树存进行中期汇报。

    李县长强调,要把这两个规划与正在编制的十三五规划结合起来。今年是十二五收官之年,明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要把这两个规划与十三五谋划的工程项目对接好。要把这两个规划与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结合起来,做好京津产业转移的承接工作。

      经济学院刘玉奇副院长、褚晓琳副教授,北京中商国建咨询中心刘晓光主任,研究生陈阳参加规划汇报。

 

 

 

Copyright 2010--2015© 中国流通网 京ICP备10219271号-2
Processed in 0.407 second(s), 24 queries,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