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学工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工 -> 正文

经济学院2018-2019学年优良学风班总结评比通知

发布日期:2019-11-01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201810月,经过申报评选,各申请建设优良学风班的班级已获得建设资格和经费。在一年建设期内,各班按照规划,积极开展班级工作。目前一年建设期满,现启动经济学院2018-2019学年优良学风班总结评比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各班按照优良学风班建设期后应达到的标准,进行自查:

(一)学习效果明显。全班同学学习成绩良好,班级成员学习成绩的加权平均分达到75分以上;资格证书获得率高;参加各类科技、学科竞赛活动人数多;四级通过率排在学院前列;

(二)学风考风良好。无因学习原因留级或退学的学生;无考试作弊情况;无违反校规校纪情况。

(三)班风健康向上。班级同学参加各项活动积极踊跃,宿舍卫生干净整洁,能够制度化、长效化开展互助帮扶活动。

二、总结上一学年本班在班风、学风建设中各方面的表现,并准备以下材料:

窗体顶端

(一)撰写《2018-2019学年XX班优良学风班建设工作总结》,内容反映出本学年班级在优良学风班建中的指标达标情况、采取的建设措施、效果及改进的方面、进一步建设的目标规划等,反映客观情况,有数据和支撑材料,可适当附加图片资料。请各班将总结材料加上封面(标明:2018-2019学年XX班优良学风班建设工作总结),将纸质版于11月5号中午12之前,交至人文楼519姚老师处,电子版以“XX班优良学风班总结材料为邮件名,发至bwu19jingjigongyou@126.com邮箱。

同时,请在附件中下载《优良学风班建设总结表4、表5》及《经济学院20162018级优良学风班指标汇总表》,在11月5号之前,发至bwu19jingjigongyou@126.com邮箱。

)学院组织评审小组,按照《北京物资学院优良学风班评价指标》,结合《检查档案》记录情况为参加优良学风班建设的班级是否达标进行评分。评选出院校两级优良学风班,报送学校。

三、表彰奖励

学校对优良学风班予以表彰,并奖励班级活动经费1000元。

学校对优良学风班增加当学年的校级 一等学业优胜奖“二等学业优胜奖名额各一人。

学校优先推荐优良学风班参加市级优秀班集体建设和评选。

请各班负责人积极准备材料,在总结评比中进一步提高班级工作成效。

附件:1、优良学风班建设总结表4、表5 ;2、《经济学院2016-2018级优良学风班指标汇总表》

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111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